Saturday, November 07, 2009

古早味豆花

雙連寧夏夜市有一家古早味豆花,
說實在的,因為它剛好有我愛的豆漿+豆花,
所以我每週幾乎都會去一次。

這家店名為古早味豆花,
裏面部份的員工,
服務態度也很古早味,
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。
但是可能這也是古早味的一部份,
裏面也總是人山人海。:q

平日也不以為意,
偶而可以再重新看到那種小時候商店老闆娘的晚娘臉孔,
也是一種回憶。

但今天真是很誇張,
每個員工在那邊忙自己的,
對客人也不大搭理
連客人進去的順序也不管了,
看到比較多人一起的客人,
就隨便先招呼。

今天我留下一句,太誇張了,
轉頭就離開了。

我只能說,這種古早味,我受夠了。
「古早味豆花」我們該分手了。bye bye!!

No comments: